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要……不要一整年都不开心……”

“……”施文伯憋着笑。

“不要……不要……”

“……那就跟我求婚好了……”

田夕磊突然停止抽泣,“?”

“求婚冲喜!这可是经过老祖宗不断验证后的才得以流传至今的秘门宗法……”

“……”

第97章 尘埃落定 七

“算了,你不信就算了。等到了初五,我去庙里给你请张顺心符来……”见田夕磊红着黑眼圈,呆了好久,施文伯这才赶忙给自己垒了台阶走下去,“有了顺心符,就会事事顺心了。”

田夕磊将信不信的抽泣了两声,“是开过光的吗?”

“开,开过的……”施文伯摸了摸鼻子,没想到这外国人还挺懂行。

田夕磊点点头,好像心宽了不少。施文伯本还想追问下田夕磊姐弟与其母亲相遇过后的事,但又怕勾起他不愉快的记忆,所以就有的没的聊了一会儿工作上的事,然后拉着他去吃午饭。

午饭是现成的,热一热就能端上桌。

施文伯怕田夕磊吃不惯他母亲所准备的纯中式菜肴,特意又拌了一大份沙拉,煎了两份八分熟的牛排。但他的付出似乎并没有起到什么作用,田夕磊象征性的吃了两口后,便心不在焉的望向窗外。

很显然,他有心事!

“想你姐姐了?”

“嗯。我姐姐很懒,不会烧饭,也不会收拾屋子。一点自理能力都没有。但每到逢年过节,她还是会给家里的华庸放假。然后,自己不吃不喝,闷在画室里画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