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十几平米的老房子里,没有暖气也没有空调,断水断电是常有的事……”

田夕磊忽然理解了,拿热茶杯暖手是他在这种环境下养成的习惯!

“那会儿吧,我也不知道我的父亲是谁,但妈妈非常爱我,所以日子过的还不错。在我十六岁那年,他来了,说是我父亲,还要带我去过好日子……”

田夕磊喝了口茶,没有打断七雀。但从他强忍的表情与欲言又止的态度可以看出,这并不是一段美好的回忆。

离碌伸手握住七雀,替他说下去,“七雀的妈妈知道那老东西不是什么好人,于是极力阻止。后来,七雀的妈妈就死了,吊死在老房子的门把手上,警察给出的结论是排除他杀,死于意外。”

吊死了门把手上?这得是多离奇的意外……

“这根本不是意外,是他杀了我妈妈……”七雀的声音带着颤抖,但整个人却显得镇定,“我也是后来才知道的。他得了艾滋病,无法生育出正常的孩子,所以才想到了我……”

“艾滋病!”田夕磊想到了正在美国帮姐姐打官司的苗希辰,不由得倒吸了口凉气,“你父亲他……是……是什么时候确诊的?有感染其他人吗?”

七雀似乎知道田夕磊的心思,直截了当道,“我跟离碌都被感染了,苗律师应该……跟我们一样……”

田夕磊心一沉,眼前突然变得天昏地暗!他为这个世界所保留的那一处纯洁正被慢慢的玷污。他以为恶人得到了惩罚,以为正义得到了伸张,但活人却不能够得到救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