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前温文尔雅的田夕磊先生会说出这么没有绅士风度的话来。而与女记者一同愣住的还有施文伯,有那么一瞬间,他恍然从田夕磊的身上看到了其姐姐田夕叶的影子。

田夕磊索性摘掉口罩,让女记者确认一番,“你是星光媒体的记者对不对?家住三合村六组,父母务农,还有个弱智弟弟正等着你赚钱给他买房子娶媳妇……出生不好,就多给自己打算打算,别总想着挖别人的隐私来成就自己……”

“我只是如实报道事件的真相……”

“真相?我知道的真相是你为了能上大学,骗光你初恋的老婆本后,一脚踹开了他;大学毕业后,你为了能进星光媒体,把一个叫小林的女同学骗上了老男人的酒桌……”

“小磊你,你怎么知道的这么详细?”施文伯难以置信的看着田夕磊。

就在刚才,施文伯确认田夕磊真的变了,变得不在“善良”或者“隐忍”,变得自信满满不容侵犯,变得与姐姐越来越像……

不过田夕磊并没有立刻回答他。

女记者脸色难堪的走了,田夕磊也没心思逛下去了,于是与施文伯一起回家了。回家的路上,他把一直带着的内置耳机取了出来,是Smart Life的第一个产品,智能人脸识别系统,而在这个产品的背后,一个隐蔽的情报早已诞生,只是施文伯不知道罢了。

“最新改版。”田夕磊只是简单的说明,并不打算进一步解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