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的关上门,走到屋外。

“睡着了?”

“嗯。”

“那宝宝是不是躺中间,边上放了枕头什么的,被子要掩在肩膀上面啊~要把边角压一下。”

离岸看老妈问了一堆,愣了一下说:“这么多讲究,我就把被子盖他身上就出来了。”

离妈妈一听忙站起来:“这可不就是,这小孩睡觉爱滚,这边上放点东西不会摔到,被角压着不会着凉,我去看看。”

“我也去~”

这王爸爸看着4个女人都去看小孩了,就乐呵呵的说:“名字取好了,就叫离想,取离岸的离,布想拟的想,小名就就嘟嘟,怎么样可爱吧?”

“挺好,挺好。”离岸和布想拟对视了一眼这以后家里就多一个人了,有的忙了…………

☆、第 22 章

今天,是周末,阳光明媚,天气晴朗,万里无云,偶尔还有点小风,让人很舒服~

离岸吃着刚刚买回来的苹果靠在布想拟肩膀上,看着小王一瘸一拐的扶着门进来,想咋整的,刚刚一起买水果还好好的,怎么让他单独去买了包薯片,就成了这半残不残了,没良心的说:“你干嘛去了,买包薯片,还跟人打架了,还输了?哈哈~”

“谁打架了!我是走路摔的。”

“你没事吧~走个路也能摔跤,真是天才,哈哈~”

小王白了一眼幸灾乐祸的离岸,小心翼翼的坐在椅子上说:“就知道笑,也不搭把手,真是的也不知道谁,这么没公德心,楼道里扫把乱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