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个,促进一下家庭和睦。开心的说:“现在都开始长牙了,这小孩长的真快。”

“呵呵~是挺快的。”

离岸拿了磨牙棒,坐到布想拟旁边,拿起嘟嘟的手,高兴的说:“磨牙棒来了,来让爸爸给你带上啊~系个蝴蝶结啊~”

“来~嘟嘟,我们系蝴蝶结咯~来~来~”

离岸接过小拟手里嘟嘟的小手,还很小一只,握在手心里,软乎软乎的,高兴的说:“来来~我们系上咯~”系好了,拿着手放在嘟嘟眼前逗他玩:“看,系好了哦~好不好看~”就听嘟嘟说:“拔~拔~”

离岸一愣,好开心~我儿子喊我了,果然没白养,虽然语音不太准确,不过是在说爸的吧~好激动:“小拟,听见没有,嘟嘟喊我爸了~呵呵~来嘟嘟~在说一遍,呵呵~在说一遍。”

“拔~拔~拔~”

“呵呵~好像是的。”

“恩,来嘟嘟喊你小拟爸爸,快~呵呵~”

小王看着这一家子在互动,自己拍着手说:“来~来~嘟嘟~看着里,看这边。”喊了半天就看嘟嘟越是往小布怀里钻,被忽视了,侧头看了看柯桥:“嘟嘟不理我。”

柯桥拉过小王往怀里靠:“没事,还有我,你要是想要小孩,我们也去领一个。”

小王挣扎了一下,看柯桥还是抱的紧,也不动了,反正离岸和小布一直在逗嘟嘟看不见。不确定的说:“真的可以领。”

“恩。”

布想拟看小王窝在柯桥身边,打趣的说:“你们两个要秀恩爱,也看场合啊~还有小孩在啊~”看着立刻跳起来的小王,就弄到了疼的腿,一边扶着伤腿跳了跳,一边说:“没有秀,没有秀。”抿嘴一笑继续说道:“那你那么激动干嘛,还一个劲动来动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