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还真让我拱了,我还就认了,我可是被拱的。”

“哈哈~”

“哈哈~”

柯桥看大家都笑成一团了,哭笑不得看着小王,那还有自己承认的啊~在桌子的掩饰下紧紧拉着他的手,慢慢的说:“他脸皮薄,有事冲我来。”

“呦,呦~心疼拉,我们还没怎么样呢!”

离岸指了指桌上的酒,嚷嚷着:“哎,不能放过他啊,大家怼他~哈哈~”

“对,不能放过。哈哈~”

这边打边闹的也吃完饭了,几个大男人都喝了一点酒,就打出租车回去了,离岸,布想拟和布能加他媳妇一车,小王和柯桥一车。布想拟看了看小王费劲的扶着柯桥,想想柯桥喝成这样,大部分是我们灌的,推了推离岸担心的说:“要不你去搭把手,帮他们送到家。这边交给我。”

离岸趁大家没注意在布想拟脸上偷了个香,开心的说:“别管拉,这他们现在还在蜜月期,这喝了点酒,指不定干点什么增加感情,我要在现场,还不被打死啊,就不要参合了。”

布想拟白了一眼柯桥:“这是外面,注意点啊~”

“呵呵~”

布想拟看了看还在傻笑的离岸,想不会也喝多了,也没喝多少啊!算了,小王那边应该没事,还是回去在说,拉着离岸往布能那车走去,回头和小王打了个招呼说:“那我们先走了啊,明天一起去玩,不要忘了啊~”

“好~”小王对布想拟大喊一声,拉了拉,又要摔倒的柯桥,让他在车上坐好,这司机大哥都开车了,感觉柯桥还是坐不好,拍了拍,他的手,怎么弄的老是动手动脚的,这在出租车上也不好计较,这还不容易弄到家了,更往自己身上蹭了,这都农历12月了,愣是给热出一身大汗,人都快累残了,皱着眉扶了扶喝滩了的柯桥:“站好一点啊,我扶你先去洗把脸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