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要落下。”

“好。”离岸心里那个美啊,满口答应着,给了柯桥一个心照不宣的眼神,因为有个嘟嘟小祖宗在,什么都不能干,这嘟嘟越大,知道的越多现在连睡觉这小祖宗都不肯睡婴儿床了,非要躺我和小拟中间自己都许久没有和小拟单独相处了。苦啊……

……………………………………………………

离岸等boss说好年终感言,跳过第一首开场舞,大家都去该吃吃该喝喝,该聊聊,瞥了一眼和上司说话的柯桥一个转身就拉着小王去楼下大厅了,为什么?第一:小拟和嘟嘟在楼下啊~第二:也不敢拉着柯桥一路跑啊~不是我怂,是柯桥太腹黑……

小王在快步中一个踉跄忍不住吐槽了:“你走那么急干嘛?赶着投胎啊~”

“放心,赶着投胎也不会拉着你~”

“切~”

“你走路是用嘴的!!”

“………………”小王翻了个白眼,没回话,因为一侧头看见嘟嘟了,朝嘟嘟的方向卖力的挥着手

坐在布想拟怀里的嘟嘟,看到二楼的大爸爸,和三爸爸一路跑,还跟自己打招呼,转头看着布想拟开心的直笑(=^▽^=):“啊~爸爸~爸爸~”

“恩~嘟嘟看到了爸爸,那他们现在在那里?”

布想拟看着嘟嘟伸着小短手指着前方,喏喏的说:“哪儿~哪儿~”心都要萌化了,开心的揉了揉嘟嘟的头发说:“恩,嘟嘟真聪明。”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