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说:“好~”看布想拟转身要走,手一伸,沉溺的轻轻一说:“小拟~”

布想拟听着离岸喊自己:“恩~”回头就看着突然凑进自己和自己亲吻的离岸:“唔~”推了推表示让他松手,在外面呢!可是感觉没松手反而搂的更紧了,这是突然干什么啊~

小王为了躲避柳莎莎扔的一个雪球,一个劲往边上跑,脚一下失重没站稳往外倒一边,准备爬起来回击的时候看到左下边树下接吻的人侧脸有点像离岸,往前悄悄爬了爬使劲看了看,哟,这不就是,离岸一手搂着小布的腰,靠在树上,还不忘把手放在小布的脑袋后面护着以免太冷,磕着,次次次,亲的真激烈,贼兮兮的躬着腰往回跑,拉着离自己最近的柳莎莎嘿嘿一笑:“嫂子,看树下谁啊~”

柳莎莎还准备打小王呢,听他一说嘿嘿也不打了,招了招手:“你们快过来,看那是谁~”

这大家一起看了看离岸和布想拟的方向,这真的是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这一看就什么都明白了,布能第一个发声:“嘿嘿,嘿~走打他们去。”

小王看大家每人手上都拿着两三个雪球,哈哈,笑的不行,你们完了,打你们个措手不及,打头阵似的往前冲随手把雪球一扔:“啊~啊~看招。”

柳莎莎也开心的嚷嚷着说:“在看我。”

离岸挨了一下,看他们手上这么多雪球,赶紧一侧身把布想拟拉近护在身前,头靠在自己怀里,等他们扔完了,看了看布想拟:“有没有怎么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