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个小时的时差,这个时候在睡觉吧。”

离岸翻了个白眼,居然忘了这事,又一屁股坐在椅子上,看了看这两对有对象没朋友的人,无力扶额,哎~对了,拿出手机,给他们四个都拍了照片,给自己一个人来了个特写,看这照片都是一对对的一脸甜蜜,就自个孤单影只那个郁闷,给小拟用彩信发过去并附上了一句话:“我明明是个有对象的人却要过着单身狗的生活,我想你了啊~啊~。”

离岸发完短信,整个人摊在椅子上一脸生无可恋的看着天:“哎~哎~”

这信息刚发出去,布想拟就立刻回过来了,还是电话,那个激动啊~立刻弹起来,按了接听键,高兴的说:“喂,小拟啊~”

“在那里玩?”

“在附近的公园。”

“嘟嘟呢?”

“在老妈那里带去认亲戚,串门子了,我要自己抱着吧,根本插不上手。”

“呵呵~一会去看看嘟嘟的话,给我来个视频啊~还真有点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的感觉。”

离岸想怎么就惦记嘟嘟了,还有我呢,怎么不问问,不满的说:“那我呢?”

“一样。”

“呵呵~我就知道~我也是的,想你了~”

受不了了,小王拍拍桌子朝离岸手机的方向大吼:“小布,快把这个发马叉虫的人给带走,这周围都已经是你们的粉红泡泡了,隔老远都是你们的恋爱酸臭味。”

“呵呵~你羡慕就直说~小拟你说是不是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