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3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起的小脑袋,心道血脉传承果然是个神奇的事。刻入骨髓灵魂中的东西,果然不是时光或形态能改变的。

这麽想着他也就起身理了理袖口与衣摆:“行,那咱们这就往妖界去——你在干嘛?”

认真舔着毛打理自己的阿虎鄙夷地看着他:“准备好以最佳的精神面貌拜见妖皇大人呐!”

“……所以你其实是只猫吧。”

“我是龙!”

“猫。”

“龙!”

“好吧,阿虎。大猫的一种。”

“我是龙,龙!不要再叫我阿虎!!”

九色鹿伸出小拇指掏了掏耳朵:“你刚才说了啥?”

伤心欲绝的阿虎扭头不看他:“不要得罪我,以后我会揍你!”

“为毛现在不揍?”

“我要保存实力!”

九色鹿忍着笑,抱起气呼呼的小老虎往妖界去了。

妖界一向人口众多。

当然不能真和“人”那庞大的基数,以及诡异的繁殖速度相比。妖怪们大多心性开朗,说好听点儿叫贴近自然,说不好听点儿叫善于放飞自我。彼此友爱可能有些夸张,打打闹闹属于正常感情交流与技术共享进步。所以很少有彼此看不顺眼灭人满门这种恶性事件。

甚麽?你说吃肉的和吃草的怎麽可能和谐相处?那是动物,不是妖。

山精木怪,飞禽走兽,得天地造化感悟灵气,自然就是开了灵智晋升妖修行列,已然脱离纯粹的“禽兽”这个范围。至于化不化形,理论上是看天赋看修炼看刻苦程度,但妖修多半肆意。想长生不老飞升上界的并非没有,只是大部分都乐天知命。甚至心情不好就算修过了化形期,仍然坚持一辈子以妖态出现的也并不算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