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3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妖界当居魔界鬼界之上喽?

据说魔尊闻言气乐了。

据说气乐了的魔尊也不含糊就跟妖皇大打出手了。

据说这一架打了九九八十一天,最终,呃,最终还是稳定了“妖魔鬼怪”这个排位。

再据说,魔尊脸上的面具此后换了一副,能将整张脸都遮得严严实实的了。

最后据说,妖皇凤嫡此战后就去各界游历。别管是受伤了去疗养,还是当真行走感悟以求突破,总之是出去玩儿了不在家。

当然,据说嘛,信不信在你。

九色鹿用化形后真·两米八的大长腿向你保证,之前怎样他不清楚,反正现在妖皇凤嫡是在妖界的。

一路上的道听途说令阿虎如痴如醉,捶胸顿足表示天上地下唯有傲视九州的凤嫡大人能当他师父。

九色鹿表示,对方看得上你再说吧。

无论如何,妖界总算是到了。

第137章 小弟不嫌多

第三章小弟不嫌多

程门立雪, 白首北面,皆为衣钵薪火相传。世人有云:一入侯门深似海,从此萧郎是路人。但论踏上修道一途,便与俗世再无牵连,这才是真真正正的“一入仙门深似海,从此红尘是路人”。

面对舍弃原有一切追寻上途的徒儿,理论上师父大多倾囊相授, 爱之重之。当然,不排除实践操作中厚此薄彼,毕竟, 心是偏的嘛。

再说了,收徒弟这种事儿是讲缘分的。

妖修虽然不像人类修士那样穷讲究宗门、灵根那些,但强买强卖这种事儿在哪儿都挺招人烦。至少投缘,亦或合眼缘还是很有必要的。是以九色鹿恭恭敬敬地站在妖皇宫殿外等待拜见, 和气耐心地诉说请求,只等歪靠在后殿小院青桐树下的妖皇答应收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