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4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没正面回应:“鹿君愿同往?”

九色鹿大大叹气:“一时不慎上了贼船。”

亢宿星君眼中的笑意真实了几分:“不过寻条后路罢了,鹿君既有心,某不敢拒。”

九色鹿定定看他一阵:“这麽奸猾鸡贼,却又长得道貌盎然,想来你一定没甚麽朋友。”

亢宿星君不以为意:“天道吾友,天道吾亲。”

“是是是,天道就是你的天你的地你的闪电你的小苹果!”九色鹿终于不能克制地翻个白眼,看着对方脸上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道,“天帝归位就该你下界了吧。”

“然也。”

“到时候来找你玩儿啊。”九色鹿摸着下巴。

“那时候……估计你会比较忙。”亢宿星君依旧含蓄得很。

“忙好,忙点儿好。”九色鹿看着周围的云气淼淼,觉得有点儿刺激有点儿小开心。

当然,似乎还有点儿小小心酸与隐隐不安。

作者有话要说: 今晚还会再更一次,以便完结【真的】

第138章 孽缘不算缘

第四章孽缘不算缘

拒绝徒弟、改收小弟的妖皇大人心里想甚麽你别猜。

事实上高冷言谈、邪魅外表的妖皇大人有点儿冤, 他只是嫌麻烦不想教而已。但别的妖看不透,他还会看不出来那只九色鹿的来龙去脉麽?这麽一只极少入世的神兽突然领着一只狴犴来妖界求拜师,哪儿哪儿都不对劲好麽。

最妥善的法子就是一顿棒棍打出去。

但能成一方尊主多半心里有数——特指对某些神神叨叨、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天道感应——妖皇大人不能否认他其实隐隐绰绰觉得这只小老虎以后有大用,与其放任自流不若监而管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