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3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阿虎麽?”

“哇,大人你记得我的名字了!”阿虎两只眼睛闪闪发亮。

凤嫡啧了一声:“父母呢?”

“没见过!”

“……你从哪儿来的?”

“不知道!”

“……那你为何跟着他?”凤嫡旋身一转,大红的衣袍在夜色中像朵全株有毒的虞美人。

“是他非要跟着我。”阿虎着急辩白,“我醒过来就被他抓住,好惨的!不给我吃肉尽给我吃果子竹笋,好坏的!”

凤嫡脸色似乎有点儿不太好,九色鹿想了想这一路上的相处细节,表示没啥负担继续看热闹。

“你想拜我为师?”凤嫡换了个话题。见阿虎拼命点头便又道,“为何?”

“你好看!”

凤嫡嘴角快速地抽了抽:“你可知我乃凤族,你……更多是只虎妖。”

“这这这,我当真是龙!”

“是龙就更不该寻妖界之灵,更别提凤凰一族了。”

阿虎大声疾呼:“可,可你好看啊!”

“原来是想色相惑人。”凤嫡鄙夷地打量他,“罢了,明日送你去青丘寻九尾吧。”

“不是不是!”阿虎急得脸都红了,一时间越发说不清楚。

凤嫡转头看向九色鹿很是同情:“他自来如此,亦或是幼时脑子被摔过?”

九色鹿想了想认真道:“他现在也不大。”

凤嫡无语地看了一眼这两个家伙,突地一挥袖子。九色鹿与阿虎眼前一花,浑身如被狂风席卷上下翻覆。待见风静树止月如璞,才发现他俩被丢出了宫殿大门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