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的上午最后一节课是体育课,在老师教完基本动作让大家自己练习的时候陆林怂恿自己班男生阿鲁巴李大勇。

“就这样,快拉住他!”

“你们快追啊!把他压倒!”

“把他抬国旗杆子那里去!”

陆林看着死命踹着脚想挣扎出来的李大勇,班级哼!这就是让老子不爽的下场!

而在自己班的队列里的林冰余静静地看着在那里上窜下跳笑得很开心的陆林,许是感觉有人在看自己陆林回头正好与林冰余的视线对上。

陆林抬起手‎‎大‎‌‎力‍‌‌‍地朝自家男神挥了挥,然后看到自家男神很平淡的转过去了。

T_T

中午在图书馆和男神一起学习的时候陆林明显感觉到了男神心情不太好。

毕竟虽然男神平时画的花风格多变,要么艳丽,要么清新,要么异域,但好歹都是正值盛开,生机勃勃的,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凋谢了一半,满地残败的,满眼凄凉。

“男神,你不开心吗?”陆林靠近林冰余,因为怕影响到别人只能小声问。

林冰余没有回答。

陆林一时间摸不着头脑,这有多久男神没这么寡言了(作者:其实就两三天())

“男神,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

可惜还是没人回应。

陆林表示冷不丁的有些不适应啊。

没办法了,只能这样了!

“男神,你不要不理我啊T_T,你不理我我好伤心啊T_T”陆林佯装要哭的样子,试图引起男神的同情。可惜因为要压低声音的原因,整场表演都干到爆炸。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