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看着心烦。”

“吃你的花生去!”

陆林白了眼一直把着花生吃到现在没过手的“肥肉”,我还没嫌弃你吃东西烦到我了呢!

陆林继续低头写着自己的作业,一遇到不会的就开始提心吊胆,这道题要是考到了该怎么办啊?这个知识点我掌握不了啊!

然后不自觉的,陆林的屁股又开始在椅子尚挪来挪去。

菲柔决定眼不见为净,埋头嗑花生去。

晚上陆林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很好,神经敏感这毛病也出来了。

门口的旺旺打呼声音一大一小,规律地恨不得一脚踹醒他。

楼上那户人家大半夜不睡觉走来走去,有时重重地脚步声,有时又是较轻的脚步声,根本没有规律!自己还在心里给他数节奏,乱得自己恨不得冲上去教他怎么好好走路!

陆林拿起手机

很好,已经一点了,自己六点半起床,就是说即使现在立即睡着自己也就五个半小时可以睡了。然而自己现在根本睡不着!

正当陆林强迫症一般的在心里一遍一遍计算还剩多少时间可以睡觉的时候,突然手机显示有短信。

会是谁呢?不行,自己在酝酿睡意,别去理会这个短信,乖乖睡觉,很快就睡着了。

陆林在心里告诉自己。

可是如果是男神发来的呢?

一想到这种可能性陆林立马打开手机。

上面显示的是一串没有备注的手机号,说明肯定不是男神。

“死心吧!李双一他是我的!”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