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个R市来安慰我伤心的手,结果你比我还淡定,也忒过分了点吧。”

裸奔?风锦当然听得懂他的意思:都说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把Ann扔了?”

“不然咧。不过看你现在的样子,我已经后悔了。”这厮一点都不像个失恋的人,“小爷今个就舍命陪君子了,你想怎么就怎样。”

这么暧昧的话,初见时的隐怒不见,风影果真又恢复到一如既往玩世不恭的模样:“还是不必了吧。”

洛风影不赞同地摇头:“说什么呢,叫上阮四他们几个,去诱色,我们风二少重归单身这么大的事怎能不庆祝一下呢。”

“……”突然觉得那个女人的建议果真是一点可取性都没有呀。

作者有话要说: 其实我更喜欢的版本是:

Single dog , Single dog

Single all the way

All what fun is to burn the couples all the way

Hey

Single dog , Single dog

Why not be a gay

No more wait , no more afraid

Let's make him be a gay

☆、锦瑟华年与谁度9

最后一个寒假,风锦自是要回家过的,而洛风影则更愿意留在学校,他给出的借口是要完成细菌的研究报告,早点把论文写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