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的。”

“我知道。”

“这次,风氏只怕气数已尽。”

“我知道。”

“我必须接任。”

“我知道。”

“他就这么把烂摊子扔给我,我着实很为难。”

“我知道。”

又是一阵令人压抑的沉默,洛风影抬起脸看着阴沉的苍穹,天空渐渐失去仅剩的一丝光亮,黑夜降临,不再有灰暗阴霾,也没有了方向。有雨滴径直砸落,朦胧了视线。

这个城市是那么悲伤。

斯人已逝,覆水难收。

他缓缓开口:“他不够坚强,没有面对的勇气,缺乏面对的觉悟。可说到底,他不过是生错了身份,被安错了位置。

风夕哥曾跟我说过‘自己选的路,跪着也要走完’可他不想再走了,这对他来说也许是一种解脱。”

“你会永远陪着我吗?”低微的声音,如风中的残烛,消散在虚空中。

动了动唇瓣,却并未吐出一个字。

这样的承诺,他怎么能给,可……紧闭上眼,心中微微叹息,复又睁开,手臂缓缓环上他的腰身:“好。”

得到了肯定的答复,风锦将他揽得更紧,再没过多的言语。

如果有你在,即使前路满布荆棘,我也觉得那是花朵。

当洛风影再一次赶到风夕墓前时,他要找的人已然靠在碑上,鲜血洇湿了地面,无声无息。

男人似乎是笑了笑,丝毫不顾身上的衣服,盘腿坐下,就像曾经那样。

忧郁的声线划破墓园死一般的宁静:“我们似乎很久不见了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