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怪我,我只是不能再失去你,那炼狱般的七年,我再熬不过一次了。

安排程妈,只是为了让她更好地照顾你,你的胃有旧疾,而程妈的药膳是一绝。却不曾想,最后竟用在了这里。

那场欢爱……痛的从来不止是你一人。

明知你的顺从是在做戏,却还要逼自己去相信。其实……都不重要的,只要风影能留下,一切都不重要。

诈死,逃离,孩子……那段往事如一个个灰色的碎片,再也拼不回最初的模样。

没有人会比我更了解你,所以你说想要风氏,就是真的想让我一无所有。

其实……我早就一无所有了,从风影走了之后,风锦的世界就只剩下空白。

每一次都是这样,在最幸福的时刻将人狠狠推下,摔得体无完肤。

通过阮四,逼我妥协。这般情况,早有料想,只是没想到你真狠的下这个心。

为何会爱上这么个冷血无情的家伙呢?扪心自问,不知道,也许真的是我犯贱,得不到的,才那么想要。

你以为抹杀了Shadow的存在我就能幸福,你有问过我吗?他们都说你为了我牺牲了多少多少,可偏偏这才是你最自私的举动。

至始至终,牢记着一切的人是我,紧抓着过往不放的人也是我。

这不公平。

你的存在,仿佛就是为了填补我生命的空白,却再一次被狠狠抽离。

可如果你不在的话,风锦就永远只是风锦,而不是Nishiki。如果不是你,在我的生命里,其他人无论是过客还是停留,对我来说,都没有意义。如果这漫长而无望的人生中没有你陪伴,那我的存在又算什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