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想,自己得好好考虑。

这一考虑,他就去了营地的仓库。这里不止有粮草兵器,还有从一些不守规矩的兵卒那儿收缴来的一些艳书。

覃唯在那堆积灰的艳书里翻捡半天,皱紧了眉头,他实在不知道从哪本看起。不过没想到的是,他在这里挑挑选选,反而把一张不知原先夹在哪本里的纸片抖了出来。他展开一看愣住了:这张纸赫然是一张春宫图,才只一尺见方的纸片上画满了足足二十个场景,都是两个男人的那档子事儿。

覃唯傻了。

53.这夜覃唯是如何辗转反侧,金初阳仍然不知,他只是疑惑怎么覃唯今天又换了身衣服——要知道这是在边关,几万兵卒就靠着那么一条小河沟,要每个人都天天洗衣服,这水估计也浑得没法喝了。

覃唯哪有心思考虑什么衣服和水,他实在为连续两天的梦境心力交瘁:昨晚他又梦见了金初阳,可这次却没有在脱衣服的地方戛然而止,而是沿着那张龙阳春宫图上的剧情挨着来了一遍。

这一整日,他都精神恍惚,每次看到金初阳,都觉得对方身上的衣服荡然无存,而对方因为他的注目投过来的疑惑而懵懂的视线,也让覃唯联想到了那张图。

覃唯心道:这下完了,自己真成断袖了。

金初阳向他投去了关怀的眼神,覃唯却浑然不觉,在心里天人交战着:断袖到底是好也不好?

大概是那张春宫图给覃唯的印象太过深刻,后来几天他再次梦见里头的场景已经泰然自若了:断袖就断袖,谁还有胆子说我闲话不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