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没想到覃唯一脸无辜道:“我怕晚上又犯病。”

金初阳之前还在担忧对方,现在对方真来了,却只觉头疼:“你怎么找过来的?”

覃唯道:“听说你几个姐姐都嫁了出去,我看到后院厢房只有两个屋子亮着灯,另一间听声音是伯父伯母,那这一间无疑就是你的。”

金初阳点点头,让他进屋,顺便闸上了门:“你倒是挺聪明。”

覃唯大方收下夸奖,在屋里环视一圈,发现这屋子摆设不多,倒是都很实用,都是些书和笔墨纸砚,像是把书房搬来了卧室。

既然人都来了,金初阳也放下心来,况且俩人天天见面也用不着叙旧,刚刚还不显的困意就这么突然向他袭来,他打了呵欠,道:“早睡吧。”

覃唯点点头,自来熟地去桌前给自己斟了杯茶水,坐住了:“你困了先睡吧。”

金初阳实在困得发昏,好像前些日子舟车劳顿的疲惫一下子都涌现出来,再也坚持不住,刚倒在床上就睡熟了。

覃唯吹熄了烛火,坐在桌前陷入沉思。他才被他爹请了家法揍出了家门,现在迫切需要考虑下一步的计划。

56.第二天早上,金初阳是被自己娘亲温柔叫醒的。他习惯性地应了一声,才反应过来自己已经回到家中。隔了会儿,他突然想到了枕边的覃唯,一时悚然惊醒:娘发现他了么?这么一想他立即坐了起来。等他发现身边空无一人,又想起他娘亲刚刚也不似发现了什么,才终于放下心来。就在这么片刻间,金初阳的心绪翻腾了好几圈,就连昨晚刚得到休息的身体也像是重新被疲倦席卷得彻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