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惊胆颤不止,不过当一切都平静下来,他回忆起这一天的经历也觉得相当有趣。

不过他爹金无用,就不那么高兴了。金无用今天从出门起就眼皮直跳,上轿前还把自己绊了一跤,险些撞到轿门上,导致他这一天都不大畅快。没想到回了家,看到家里竟然多了个外人,更是无名火起。他勉强摆出个好颜色道:“不知覃将军大驾光临,在下未曾远迎,实在失礼,还请原谅则个。”他知道覃唯没读几个书,才故意文绉绉的说话。心道,谁让你非要拉着我家小六不放。

覃唯拱手,恭恭敬敬道:“实在不敢当,伯父说笑了,我不过是个晚辈,您叫我覃唯就好。”

金无用轻哼一声,想再说些什么,却见屋里只有覃唯跟自家儿子二人,自己的夫人却不在此处,便问了句,没想到金初阳却一脸难办地迟疑了,隔了一会儿才道:“娘亲在卧房呢,说她身子不爽。”

金无用一听也顾不上覃唯了,急吼吼地往卧房跑。

金初阳见此情形,无奈一笑:“看来,今天是躲不过这一劫了。”

覃唯看向他,安抚道:“挨揍我来。”

金初阳噗嗤一乐:“好。”他发现今天的覃唯竟像是换了个人一样,极其有趣,哪像一开始的那个故作老成的棺材脸,这么一想,也许两人成亲也算不上坏事。

当金无用从自家夫人那里得知了提亲之事,他只觉脱力,也顾不上晚饭了,往头上包了个白帕子,躺在床上唉声叹气:我养了这么多年的儿子就这样被人一根手链拐走了……老天爷啊,你在跟我玩笑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