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的,话题也是十分的有趣,一路上倒也不寂寞,车子最后在一家十分精致的店前停了下来,“好了,到了,下来吧!”

秦知推开门,才发现这里的顾客还真是很多,最后秦知他们找了一个中间位置,两人点了早饭没等一会就上来了,女服务生看到安绍十分的开心:“大少你怎么来了?”

“来吃早餐啊。”

女服务生俯额,“大少,你啥时候还吃早餐了?”

“很早就吃了,你不知道吗!”

女服务生还想说什么就被其他顾客叫去了。

“早餐是必须吃的。”秦知一脸认真的跟安绍说。

“那以后都吃,你陪着我。”

“好啊,不过这里竟然是你家的店,听她叫你大少,还以为你家是黑社会呢!”秦知知道安绍家是开餐馆的,却没来过,秦知喝了一口粥,“唔,好好吃!”

秦知喜欢吃,也喜欢做吃的,这点从他的微博中就可以看的出来,“啊,男神,我突然想起来,这家店叫福泽有鱼,那他是不是,是那个很有名的福泽有鱼的分店?她叫你大少,难道你就是!”

许是秦知太激动了,说话声有些大,一些顾客都往这边看,那个女服务生也看了一眼,秦知不好意思的冲他们笑了笑,然后低声问,“是不是啊?”

安绍笑着承认了,“嗯,我家确实是开餐馆的。”

秦知顿时一脸无语的看着安绍,“喂,那可不是普通的餐馆好不好!”

安绍则表示就是餐馆而已,然后就不提这茬了,到最后秦知也不知道自己应该摆什么表情了,只好默默的吃着早餐,时不时的感叹,真是好吃啊,以后还要再来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