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秦知一手抱着兔子,一手拿着胡萝卜,念念叨叨的抱怨,表情要多可爱就可爱,把安绍看的恨不得把秦知搂怀里这捏捏那摸摸的。

转念安绍又觉得你都撩拨我撩拨这样了,我不撩拨撩拨你,咋能对得起我呢,于是,在两人各道晚安后,安绍坏心眼的冲着屏幕亲了一下秦知。

秦知:“!”

秦知这一晚睡的特别的荡漾。

秦知犹豫啊,他犹豫着要不要请安绍上来坐坐,要是一般朋友秦知也就不这么纠结了,可安绍他不是一般朋友,是秦知没把安绍当成一般朋友,秦知想要是安绍厚脸皮的非要上来坐坐他就顺水推舟的答应好了,可是安绍就是不说就是不说可急死秦知了,要不找个什么借口?在秦知想着的时候,安绍已经到楼下了。

“秦知,你要不要去我家吃晚饭?”安绍是走着来的,什么也没带,就连手机也没带。

“啊?”

“我爸妈在我家,他们做饭挺好吃的。”

“……”

秦知紧张的跟在安绍后面,手不自觉的就想抓些什么,这种见公婆,啊呸,岳父岳母的感觉真是太不真实了,结果入手的是那个胡萝卜,顿时秦知就凌乱了,“男神,这个怎么办?”

安绍看着秦知,觉得有趣多了,从秦知怀里抽出胡萝卜,自己抱着,“我爸妈都很和善的,你不用这么紧张。”

“哦。”

到安绍家的时候,秦知闻到了一股菜香味,然后才看见在厨房忙活的安绍父母,安绍与秦知都是同一个小区的,也都是二居室,所以大致的位置几乎差不多,安绍父母见人来了,就出去打声招呼后,又钻进厨房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