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纤玉手盈盈一指,哦,天呐,是一个萌物!秦知心里如此想到。

被称为小桃杳的青年,似乎也是感应到这边的动静,笑意满满的就跑来了,“两位帅哥,有什么事情需要我帮忙?”

眼见着秦知就要被萌死了,安绍赶紧掐了掐他,结果,秦知脱口而出的竟然是,“我能摸摸你尾巴吗?”配上那蠢蠢欲动的眼神,嫩青年桃杳觉得他貌似被骚扰了!

“哈哈,是口误口误,那什么我们来找步月歌步先生,有事请教。”安绍捂住秦知,他发誓他现在不想听见秦知开口说话。

“找阿月,我帮你联系一下哦!”说着青年掏出手机,笨手笨脚的开始打电话,那过程简直惨不忍睹,终于拨通电话,那边步月歌一听到阿月两字立马迅速的应了一声,而后淡定的问什么事,桃杳把这情况跟他说一下后,步月歌说一个时辰后到,就挂了电话。

安绍在心里挣扎了好久,才特别郑重的说了今天他非常后悔说的话,他说,桃杳啊,我觉得你还是不要称呼步月歌为阿月的好,结果那青年一脸仿佛找到知音的样子,问他为什么,于是在步月歌到之前,安绍一直回答桃杳的各种奇怪问题,简直比十本十万个为什么还要为什么的问题。

桃杳一脸崇拜的看着安绍,就差抱大腿了,在步月歌到的时候,说,阿月他比你厉害多了,我要拜他为师!哽的步月歌一口心口血还没出去就反压了下去,噎的不要不要的!尼玛,就不是抱着我大腿十分崇拜我的时候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