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勃,你一言我一语的说了不少,然后,在秦知老老实实的交代完了和安绍的事情后,就被晴格格的一个问题问的满脸通红。

晴格格:话说你们合体了没有?被压的感觉舒服不?来跟姐姐说说,我也丰富丰富知识!

知否知否:……

晴格格:难道他不行?

知否知否:……

晴格格:难道你不行?

知否知否:……

知否知否:他行我也行我就是觉得太快了现在还没有必要所以我现在要睡觉了拜拜再也不见

这下轮到晴格格点点点了。

安绍趴在床上刷微博,看秦知进来就往里滚了滚,“更新了?”

秦知看看安绍那腰,觉得很有手感,两人虽然还没有最后一步,但是该吃的豆腐也是吃了,秦知就伸手摸了摸安绍的小腰,“啊,嗯,你要看吗?”

“我看过了啊,在你电脑上。来,宝贝儿,进被窝!”安绍拉着秦知就进了被窝,开始上下其手。

秦知小脸蓦然一红,然后十分主动的也回摸了过去。

安绍觉得不懂得流氓自家受的攻不是好攻,于是把秦知拖进被窝里后,上下其手的好个摸,差点就擦枪走火,最后彼此五指姑娘了一把才沉沉睡去。

然而可能是聊天的关系,秦知做了一个梦,梦见两人就在要最后一步的时候,悲催的发现他男神不行,然后秦小受好个难过,又是摸又是撸的男神就是没反应就是站不起来,秦小受好悲惨,都要哭出来了!他的幸福生活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