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了,他不能死,他唯一能做的就是自首,隔天,他被关押进了监狱,三十楼,最顶层。

十五天后被送回B市,因为被法庭传见。多日不见,苏景憔悴了许多,就好像一个三十多岁的大男人一般,他所有的熟人都在,面容憔悴,似是多日没休息,苏辰浅笑,这样就足够了。

“苏辰,三叶领导者,杀害几十名无辜的人,你有要说的吗?”苏辰轻声说没有,他身后坐了很多记者,噼里啪啦地按着快门,“我有。”

萧亦晗起身,道:“我是资深的心理医生萧亦晗,这是我的医学证,犯罪者苏辰是双重人格患者,在被另一人格掌控时杀人,从法律上来说无罪。”

“犯罪者理应被判死刑。”“刑法第十八条规定:精神病人在不能辨认或者不能控制自己行为的时候造成危害结果,经法定程序鉴定确认的,不负刑事责任,但是应当责令他的家属或者监护人严加看管和医疗,犯罪者是孤儿,没有家属,但我是他的好友,并且是精神病院的院长,我可以保证他会康复。”萧亦晗毫不畏惧,平静地说。

“如果不相信,我可以为他鉴定,他在杀人时没有一丝的理智,犯罪者也是不久前才知道自己是三叶的领导者。”萧亦晗望着苏辰道。

这件案子先搁浅了下来,不久后,苏辰被无罪释放,只是被强制要求待在精神病院,直到康复,并且在这段期间,苏辰由警、察看守,派来的人本应是王昱几人,但厅长没有同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