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景最希望有个哥哥了,能在别人欺负他的时候保护他,所以见到苏辰的时候,苏景就情不自禁地想靠近,后来熟识了,一起破案,再后来成为情侣,在一次案件中,苏景慢慢地发现了不对劲。

第一次或许是在很久前,十月份的晚上他去苏辰的房间,房间里没有人,过了会他才回来,而且一身汗,当时哥哥说他是去仓库找灯,当时心里奇怪都十月份了,仓库应该更凉一些,为什么找个灯还出一身汗呢?但当时没觉得有什么。

第二次是苏辰的助理有事找他,苏辰借了王昱的车,两人一起后到加油站加油,当时苏景一直盯着车看,王昱的车和监控里的车一模一样,但苏景还是没太在意,只当是巧合。

第三次说在工地里杀人的是黄头发,苏景看了眼苏辰的头发,心想好巧。

第四次是在每一次的审讯中,凶手都会去看那块单向玻璃,那时隐隐有些奇怪,现在才知道原来是在看苏辰。

第五次是码头交易,苏景已经判断出他们中有人是三叶老大了,但没有怀疑苏辰。

第六次黄田军,或许是苏辰杀人时不慎将蛇形吊坠掉在了里面,苏景从里面翻到了,他怕苏辰会有麻烦,于是拔了根自己的头发,打乱他们的推理,后来一旦发现他们的推理放到身边人身上时,苏景就会说出一些话来扰乱他们。

其实真正判断出来的还是院长这个案子,苏辰的副人格太傲慢了,他认为没什么,但其实只要一想就知道,在这里边,苏凡跟院长有关,苏辰和苏凡关系又很好,这么晚推理出来也是因为苏景不停地扰乱他们,而且苏景相信,在他们遇到鬼遮眼的时候,苏辰有一会不太对劲,在那时候他的副人格一定出现了,而且看到了假的三叶老大,但苏景选择了沉默,他做不到伤害苏辰。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