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厢准备的清粥,“唔……对了,我睡了多久?”

“两天了爷。”西厢变回了原本的西厢,就好像刚刚那个失了分寸的人不是她一般。

“有人,来看过我吗?”路现停顿了一下。

“太子爷来过,还有二喜也来过。不过……”西厢顿住了,她在思考一些话当不当讲。

“怎么了?”路现问

“听说高大人被太子爷罚了,50军鞭。昨天的事情,现在估计还在床上躺着。”

“是嘛。”路现喝完最后一口粥,太子爷就来了。他的脚步很快,就像是风尘仆仆一般,他没有找位子坐下,而是一手握住路现的手,另一只手放在他光洁的额头上。

“好些了吗?还发热嘛?”他问到。

“唔……没事了没事了。太子爷不用急。”路现有点不习惯了,毕竟好几天都没有相处了。

“那就好。之前的事是我的错,没有保护好你。”太子爷认错,但也不是他的错。为何要认。

“太子是为了国家着想,路现可以理解的。只是,林起斯林大人……”路现点到为止。

“若不和他表现的亲密,别人就会将矛头全部指向你,这样一来,倒可以让他们以为我不在乎你。”太子爷解释到,他脱去了他的长袍,交给了西厢。

“……”路现没有回答,也没有继续追问,甚至没有问高暮深的事情。

太子爷陪了路现一天,他们在一起用膳,看书,讨论国事。在太子爷用膳时,一不小心嘴角沾上了米粒,路现憋着笑不说话,太子爷就有些傻傻的看着他不明所以,直到下午有大臣觐见,看着大臣露出错愕的表情,路现才明目张胆的将太子爷脸上的米粒拿了下来放进嘴里,“这可能是下午的小点心。”太子爷哭笑不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