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才知道很不容易。对所有坚持写的作者表示敬意!

☆、悲哀

“我只是担心我的侍女,怕他被坏人给偷走了!”路现慢悠悠的走进小园子,手按耐不住的逗弄这花朵。

“……”梨蒙楚难得聪明一回,他知道路现是在嘲讽他,冷冷的看他一眼,没有接话。

“要不我做个媒,把她嫁给你?”路现说到。这里的花很香,不知道是什么品种的。

“……不用。”他拒绝,这让路现有些诧异。连忙追问“为什么?”

“如果她不是真心想要嫁给我,那她以后一定不会幸福。”梨蒙楚说完,将门关上,回了自己屋里。

路现承认,如果有一个人可以如此为自己着想,那他现在里一定很幸福,他有些嫉妒西厢,有这么一个好男人,可以默默的为了她等待。他想他一定要去问问西厢,是什么原因让她忍心拒绝这个男人。

等到西厢回答路现时,路现心里更是百感交集。她说“我现在是爷的人,等到爷找到真正的安逸和生活时,奴婢才会离开爷。”路现不明白,明明他们没有相处很久,为什么西厢对他的好超过了他应得的好。“不知道,爷让奴婢觉得心疼。”西厢的眼睛很纯粹,路现有些不敢直视她,他怕自己的肮脏污染了这么干净的眼睛。

“西厢,你太高看我了。”路现苦笑,很是无奈。“你喜欢他吗?”

“恩。如果他愿意等我,等爷不需要我的时候,我会回来找他,如果他不愿意等我,那我仍旧会回来找他,告诉他我也过的很好。”西厢笑了,有些释怀,可能她也是这一刻才安排好以后该如何面对梨蒙楚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