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其一,路大人身为朝廷命官,却多年不上朝,实在不应再为人臣。臣多次派人告诫路大人却无济于事。实为失职,望皇上赎罪。”路现静静的听着,好似一个局外人一般,而路充那里似乎就激动不少。

“其二,滥用职权,皇上可知路大人的一双儿子,一位是路充路将军,一位是路现路大人。两位都不是靠名正言顺的考察而进宫谋职的,若是我安国越来越多的人像路大人一样滥用职权,那安国……”甘大人没有说下去,皇上的眉头已经微微皱起,路现看着周围人对他指手画脚也依旧没有反应,他只发现今天太子爷似乎没有上朝。

“其三……”“甘舍你说什么呢?!放屁!皇上,皇上,我是考进来的,有许多考官可以为我做主,我爹根本没有……”路充按耐不住,直接在朝堂上大呼小叫起来。

“放肆!”皇上的眉头又紧了几分,“甘大人,这件事就先放一下,既然你们双方各执一词,就去找出证据来吧,还有你剩余的弹劾内容,等下次再说吧。朕累了。”皇上被奴才扶着离开了大殿,甘舍也就默默的起身,没有继续下去。皇上心里有多厌恶路勇,他是知道的,朝堂之上也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只是一直没有人敢做些什么,也就没有人有一个正当理由可以除掉路家。他的行为,已经很好的说明了他给甘舍这个机会,让他有时间可以找出证据除掉路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