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屁,你这个孽种和你那个不要脸的女人一样,就知道用脸勾引别人,哼,什么德行!”大夫人趾高气昂,她一摆手,吩咐后面的下人进屋子里搜“赃物”。

“随便你怎么说,”路现主动让出路来。“反正现在得到太子爷宠幸的不是你儿子,而是你口中那个不要脸女人的儿子。”他转头,也跟着下人一起进去,他就算面对被别人捣的乱腾腾的屋子,也不愿意面对大夫人。

“呸。贱种!”大夫人骂起人来,字字都带着脏话,一点都看不出她曾经还是个知书达礼的千金小姐。

“夫人,没有搜到。”手下们一无所获。

“是嘛,那就给我搜身,你精贵的身子我们不敢搜,来人,给我把那个丫头拿下。”

☆、家事

路现一惊,忙把西厢拉到自己身后,“大夫人,你有本事冲着我来。”路现千算万算却把西厢给忘了。

“我可不敢动你,来人,给我搜。”大夫人表情狰狞。

下人们虽然也和路现接触过一段时日,但主人毕竟是主人,命令总归还是要听,他们开始围住路现和西厢,一个胆子大点的,一把将西厢拉了过去,路现则被另外一个给缠住,路现的手脚被抓住,就算练过武,也不能和一辈子打杂的下人比力气。眼见着西厢的衣服要被扯坏,路现心里更是急切。

“住手!”熟悉的声音从门口传来,下人们都一愣,路现这才乘机挣脱下人的束缚,将西厢救了出来。是高暮深,既然他在,那太子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