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日午时,问斩。钦此。”

众大臣都低着他们的头,没有人替这位曾经的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路大人求情,朝堂出奇的安静,路勇没有上朝,连路充也没有来,估计路府已经被包围的水泄不通了吧。

不知道皇上是怎么注意到他的,只知道皇上叫到他名字的时候,太子爷昂着的头微微低了一下,路现向右迈了一步,双手一拱,直直的跪了下来。“路大人?路勇之子?朕刚刚说了满门抄斩,你不慌?”皇上的面容严峻,一丝不苟,路现竟从他脸上看到了太子爷的模样。

路现一板一眼的回答“回皇上的话,微臣早已经和路勇无半点关系了,臣母身份卑微,在路家受尽欺凌,路勇懦弱,家事都由那蔡夫人做主,母亲没有庇佑,为了微臣着想,无奈之下只好回到路家,但路勇无情,早写下休书,特此为证,臣与路勇无关。”

“哼,小小叛臣之子,竟敢说出如此大逆不道之言,一日为父终身为父。你难道不知道吗?!”皇上重重的拍在了龙椅上,龙颜盛怒,众臣下跪。

“皇上,微臣不过是一介平民,要杀要刮全是皇上说了算,但是臣永远不会承认路勇是臣的父亲。”

“放肆!”皇上大吼。路现依旧跪着挺直了腰背。

“父皇,容儿臣说几句。”太子爷终于出面了,路现看向他,没有期翼也没有兴奋。皇上也看向他,审视的目光,路现觉得皇上可能知道了他和太子爷的事情,皇帝的硕大的皇宫,若没有眼线,那早就应该退位了。皇上的目光中还有几分失望,也许路现只是个契机,皇上测试太子爷的工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