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了。

路现就这么躺了一天,直到第二天西厢匆匆忙忙的冲进来告诉他路现,宗人府的人来问路现要人了。路现这才穿上衣服跟着西厢往外走。

“放开,放开!皇后娘娘将徐州扬交给路大人处理,你们这些人在这里做什么?难道想违抗皇后娘娘的命令嘛?!”路现到达的时候,那个一直负责照顾徐州扬的奴才吼着那些私自动手脚的人。路现的脸还有些苍白,这倒让那些看见他的人不敢继续动作,还以为路现真的如此厉害。

“谁让你们动的?!皇后娘娘的人也敢动?”

“路大人,下官奉太子爷之命,前来捉拿嫌疑犯,希望路大人不要让我为难?”其中一个类似头头模样的人站了出来。

“我知道,太子爷,可是这位大人,我是替你着想,这偌大的皇宫,现在到底是谁的?太子爷若是以下犯上,以后难免不会出些事情……”路现知道宗人府的人都擅长在这官场中游刃有余,也懂得自己的利益为上。他不说,他们也懂。

“那路大人的意思?”那名官员谄媚的问到,他摩擦着双手,低身靠近路现。

☆、风故楼

路现没有压低声音,当着所有人的以及被拖拉着的徐州扬的面,趾高气昂般说到:“既然太子爷要的是他的命,而皇后娘娘却要他为此付出代价。那把他送出宫不就好了?”

“出宫,这……”一旁的徐州扬闻言终于抬起了头,许久不见,他面容憔悴,身形已经消瘦不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