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外面的人,我先走了。”梨蒙楚说完,就准备离开房间,“对了,我还不能走,我在你这风故楼里留个几天不介意吧?”刚刚跨出门口的他转头又立马说到。

“啊……”徐州扬开了开口,他突然想起一件事情,那好像是已经很久的事情了,他记得路现问过他,“我说如果让你出宫去做你想做的事情和让你留在这宫里享受荣华富贵,你选择哪一个?”

他的手慢慢开始颤抖起来,就好像什么要从脸上落下来一下赶紧捂住了眼睛,他抽泣着,不知如何是好,他和路现的第一次见面,充满了戏剧和嘲讽,明明不是在一个位置两人却莫名的成为朋友,不是第一次怀疑了,原来自己从来没有相信他的真心,只不过是当做在这深宫中无聊之时一个聊天工具罢了。

“谁让你做的选择!谁让你做的,你这是自作主张!”他从一开始的呢喃到最后大发雷霆的将桌子上上好的青花瓷酒壶酒杯砸了一地。仍旧站在屋外的沉水看到了屋内发生的一切,那个他未来的主子就像疯了似的一会儿大叫一会儿大笑一会儿又泪流满面。他不是很清楚其中的原有,所以只能做一个旁观者。

时间过得很快,一转眼两年过去了,路现从斯阳殿搬出了宫外,在西郊买了个宅子,他身边已经没有人了,西厢在他的撮合之下,嫁给了梨蒙楚,说来也挺好,梨蒙楚居然为了她放弃了那个充满欲望权利的位置,他们就在南木住下了,西厢时常会给他写信,听说风故楼在徐州扬的经营下越来越红火,徐州扬也找到了一个爱他他爱的人,她自己呢,和梨蒙楚生了个孩子,是个女孩,信上说,希望路现替他们取个名字,路现想了想,提起毛笔,在纸上写下“梨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