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也来拜访他了,出现的有些意外,这让路现猝不及防。可能是皇位难坐,皇上的面容有些憔悴,路现亲手泡了杯皇上爱喝的茶,点上了斯阳殿一直点的香。

“太子爷光临寒舍,不知所谓何事。”路现说到,然后蓦地发现,太子爷叫惯了,尽竟然有些改不了口。

不过皇上似乎没有计较,他看了看路现,发现他似乎离开皇宫以后过的挺好,“来年春天,朕和起斯大婚。”

“恭喜皇上贺喜皇上。”路现开心的笑了。这笑中带了几分真情就不知道了。

“……朕和起斯是在花街柳巷中认识的,朕当初顽劣,和父皇闹脾气,就出了宫,认识了起斯,那时候都还小,我们一起抓鱼,挖土,他带着朕玩了所有朕没有玩过的游戏。朕喜欢看他笑,那时候朕就想把世界上最好的东西送给他。”皇上说到。路现认真的听着。

原来自己只是输给了时间。

“后来宫里来人,朕来不及通知起斯就离开了,留下他一个人。朕就一心想要去找他,就借着书院建立出了宫。朕答应过他,要给他最好的。”说完,皇上就看向路现,等他的回答。也许,只有他自己心里清楚,他在等的,只不过是路现的一次示软,真心的希望自己留下来的答案。

“那皇上后悔嘛?。”路现说到。他低着头,没有对上皇上的表情。

“朕从来不做后悔的事情。”他很失望,到头来,他们只是在互相伤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