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7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忽然僵住。他拉了拉封霖的胳膊示意,封霖跟随他的目光望过去,一下子瞪圆了眼睛。

就在他们身后,那栋雪白的小洋楼静静耸立着,就好像他们从一开始就没有离开过这个地方,美丽的幼儿园老师,失踪的小男孩,全部都是幻觉。顾易止跟封霖面面相觑,脸上都露出难以置信的神色,顾易止结结巴巴问:“这……这也是幻觉吗……”

“或许是吧……”封霖不能肯定,但他知道这个施术的人,法力远远超过他的想像。

洋楼的大门在这时缓缓打开,小男孩王沂晨站在门内,冲他们木然的挥手,他身上原本所穿的橙色外套已经变成黑色,脸庞雪白雪白的,就像一具没有生命的人偶。

顾易止心里冒起一个名字,这个名字让他突然浑身冰凉。

是方遇白!

除了方遇白之外,不会有第二个人出现在这里!

封霖显然也猜到了,他紧张地拉住顾易止:“我们走,先离开这里!”

以他现在的法力,根本没有办法跟方遇白抗衡,就连逃出幻境的机率,都几乎为零,但现在他没有其他选择,封泽不在这里,他只能拼尽全力去试一试。封霖默念咒语,拉着顾易止向后退,小男孩从洋房里走出,浑身黑气升腾,凝聚成一只巨大的鬼影冲向他们。封霖张开结界抵抗,但他与方遇白的力量终究相差太过悬殊,鬼影在结界外咆哮,离他们越来越近,封霖脸上渐渐露出痛苦的神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