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7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耐心的人,要不然不会花上一百多年时间去等待,他知道自己可以找回纪南之,就像现在他也同样知道顾易止会妥协。

善良是个很好的优点,但有时候,也会成为最致命的缺点,做人其实自私一点更好,因为“自私”可以少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可顾易止偏偏就是那种最不会自私的人。

在方遇白冷冰的眼神里,他握枪的手缓缓垂下:“放了他们,我答应你。”

“摘下你身上的法器。”方遇白说道。

顾易止低头看了眼手腕上的玄鼎铜印,那是从无界地狱回来后封泽亲手给他带上的,可以在封印失效时保护他的安全,这也是方遇白无法用法术攻击他的原因,一旦摘下玄鼎铜印,就等于扔掉了这最后一层保护,他会变成毫无抵抗之力。顾易止知道后果的严重性,但他没有其他选择,封霖跟小男孩的性命都捏在方遇白手里,他无论如何都不能置之不理。

封霖听到他们的对话,拼命想要冲破鬼影的束缚,但他所有的努力在方遇白面前都是徒劳,实力的悬殊让他根本没有办法与之抗衡,反而受到更严重的侵害,鬼影试图侵占他的身体,这让他痛苦不堪,渐渐难以承受。顾易止解开玄鼎铜印的绳子,铜印随着他的动作落在封霖旁边,那些鬼影在这一瞬间突然消失,封霖艰难地抬起头,想要抓住顾易止,但是方遇白已经先他一步用法术缠缚住顾易止的身体,用力把他拉到自己身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