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7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大哥,你在什么地方呀?”

“出了什么事?”封泽眉头一皱。

“我们在郊外遇见了方遇白,易止被他带走了!”封霖焦急地说道。

“你说什么?”封泽的声音冷了下来。

“他用幻术困住我们,威胁易止跟他走,就在郊外那间洋楼附近!”封霖急得满头都是汗,“我看方遇白那样子像是有不可告人的目的,大哥,我们赶紧去救易止啊!”

“我把位置发给你,你过来找我。”封泽说道。

“好,我马上……”封霖话还没有说完,电话已经挂断,信息提示音紧接着响起,正是封泽发过来的定位,封霖看了眼上面显示的地址,把车速提到最高,一路横冲直撞,连闯好几个红绿灯,直接开到目的地。封泽的车就停在路边,他左右看了一眼,也没有发现封泽的身影,正准备打电话过去询问,就看见封泽从一条小巷子里走出来。封霖把车停下,三步并作两步跑过去,人还没到,声音已经先传过来:“大哥,我们快走吧!”

“你跟我过来。”封泽看了他一眼,又重新走进巷子。

封霖一愣,还当封泽不相信他的话,快走几步跟在他后面急道:“大哥,我没骗你,就是刚刚才发生的事!我陪朋友去郊外写生,正巧遇见易止跟他同事来查案子,方遇白指使鬼魂绑架了一个小孩,还拿他威胁易止,让易止跟他走,我说得都是真的!”

封泽没有说话,他推开老楼的铁门,走上漆黑的楼道,封霖不明白他怎么能这么平静,出事的人是易止啊,就算他不相信,也不可能不闻不问啊!封霖拿出玄鼎铜印,心急如焚地说道:“这是易止身上的法器,方遇白应该已经盯了他很久了,否则不会知道他身上有我们封家的法器。大哥,你快想想办法啊,再晚我就怕来不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