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7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泽也算帮了我一个大忙,要不然你现在也不会平安无事站在这里,你说对吗?”

“你想干什么?”顾易止挣扎了一下,缠绕在他身上的鬼魂让他浑身冰凉,动弹不得。

方遇白扫了一眼客厅角落,无数黑影正聚集在那里,惨白的瞳孔直勾勾盯在顾易止身上,好像要将他生吞活剥了一样。方遇白指着它们说道:“你知道这些鬼魂为什么总是跟着你吗,因为对他们来说,你就是最美味的食物,现在你身上没有了封印跟法器的保护,一旦离开这间屋子,你就会被它们撕成碎片。”

顾易止确实被眼前这庞大的数量吓到了,他怎么也没有想到每天居然会有这么多孤魂野鬼跟着他,怪不得怎么随时随地都会觉得身上凉嗖嗖的,果然这种事情还是眼不见为净最好啊!顾易止仰了仰脖子,不服输地说道:“那又怎么样,这么多年我还不是活得好好的,再说这是我的事,也用不着你来操心!”

“我怎么能不操心呢,”方遇白走到他面前,不顾他的躲避伸手抚摸着他的脸,“因为从今天开始,你的身体就是南之魂魄的容器,我可不能让它受到一点伤害。”

“你说什么?”顾易止愣在那里,甚至忘了反抗。

“你的体质很特殊,血液里天生就有强大的灵力,这股力量既让鬼魂畏惧,又让鬼魂觊觎,我本来想让你成为南之的食物,但是后来一想,不如直接为你们换魂,这样南之以后就再也不用承受吸食鲜血的痛苦。”方遇白脸上露出无比向往的表情,“易止,我还要感谢你的父母,让你生来就拥有这么特殊的身体,如果没有你,我还真不知道上哪里去找这样完美的容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