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7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解方遇白的法术,这个意外也让方遇白变了脸色,他冷笑着说道:“易止,看来是我小看了你,不过下次你可就没有这么好的运气了。”

顾易止抹去嘴角的鲜血,抬头凛冽地看着他:“你不会成功的,我绝不会输给你!”

同样的错误方遇白不会再犯第二次,如果说他刚才还因为不想伤害到顾易止的肉体而有所保留的话,这一次他已经不再会手下留情。顾易止伸手想要去拿掉在地上的枪,忽然整个人被掀了起来,方遇白走到他跟前,扼住他的脖子,阴冷的说道:“易止,你是个好人,只可惜好人通常都活不太久。”

“你害了那么多无辜的生命,像你这种人,才应该下地狱!”顾易止想要反抗,但在方遇白的控制下,他的双手已经无法抬起来。方遇白贴上他的身体,那股像毒蛇一般冰冷的感觉再次侵袭而来,顾易止感觉到身体越来越僵硬,耳边传来方遇白充满蛊惑的声音:“是不是觉得很难受,只要你放弃抵抗,马上就不会再痛苦了。”

“你……你休想!”顾易止从齿缝里挤出几个字。

方遇白的手停留在他胸口,就像捏住了顾易止的心脏,这种痛疼已经超出常人忍受的范围,顾易止发出痛苦的叫声,意识越来越模糊。纪南之声嘶力竭的叫道:“遇白,你放了他吧,不要……不要啊!”

方遇白怎么肯听他的话,只要顾易止的魂魄离开身体,他就可以为纪南之换魂,事情已经到了这一步,无论如何他都不会收手!纪南之眼睁睁看着方遇白一点一点抓出顾易止的魂魄,除了后悔与绝望,他什么都做不了。顾易止的脸色渐渐变得青白,意识正在这股强大的力量下消磨怠尽,他努力想要保持清醒,然而连睁开眼睛的力气都失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