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7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遇白,你赢不了他的,快走啊!”

但是方遇白已经听不见他的声音,他把所有力量都灌输到御鬼令里,为的就是要让封泽再也无法成为他的碍脚石!顾易止被眼前发生的一切惊呆了,狰狞的表情,血红的眼睛,那个不食人间烟火的方遇白,这时候已经变成堕进地狱的撒旦,他紧张地抓住封泽的胳膊。封泽回头看了他一眼,低声叮嘱道:“不要离开结界。”

他把顾易止推进结界范围,独自面对方遇白,顾易止知道自己帮不上他的忙,但还是害怕龙泉山上的事会重演,他看到地上的枪,俯身捡起来,紧紧握在手中。

他是一名警察,职责告诉他不能轻易开枪,但如果方遇白真的做了什么,他不会有任何犹豫!

这是封泽第一次使用天道降魔杵,但这件法器好像天生就应该是属于他的东西,浮动的符文包围了整件法器,光芒越来越亮,随着封泽的动作凌空形成一个方形符咒。方家所擅长的咒术是驱使鬼魂,而封家素来就是以镇邪驱魔为己任,就两者本来就是相互对立的,就像光与暗,阴与阳。法器是依靠法力来催动的,使用者的法力越强,它获得的力量越大。封泽已经恢复了全部法力,方遇白却因为反噬的关系魂魄不稳,但封泽与天道降魔杵之间远不如方遇白和御鬼令之间的联系紧密,如果这两者发生碰撞,很可能就是两败俱伤的结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