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咋奇怪。但是林然也没有想太多,只要不被周吕甜发现,就万事大吉了。

周吕甜回来的那天正是东胜暑假班开班的时候,林然忙得脱不开身,所以只有周竞远一个人去接了周吕甜。

林然虽然在东胜忙了一天,但是心里还是有些忐忑,怕周竞远一时说漏了嘴,但又想想周竞远一向是靠得住的,不可能就这么不小心说漏了嘴。话虽这么说,但是林然还是有些担心,心里面一直像压了块石头。

下班时,周竞远来接他。刚上车,林然就迫不及待地问:“你没有和吕甜说咱俩的事儿吧?”

周竞远看了一眼林然,说:“没有。你吩咐的,我怎么敢不照做。”

“没有一个不小心说漏嘴?”

“没有。”

“那就好。”

得了肯定的答复,林然舒了一口气,心里的石头也算是落了地。

“回家吧。”说完林然就等着车启动回家,但等了一会儿也不见车启动,便疑惑地问道,“咋了?”

“我这么听话,不给个奖励?”说着,周竞远便欺身向前,压上林然。

两人虽然已经确定了关系,什么该做的不该做的都做了,但是林然对于周竞远的靠近,还是有些紧张,不自觉地就僵硬了下来,颤抖着声音说:“你……你要干嘛?这……这还在公司门口……”

“哦,你的意思是不在公司门口就行了?”周竞远偏头,好笑地看着林然。

林然脸一红,不知道该接什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