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但是,谢恒宪来了。

对于谢恒宪的到来,林然很高兴。毕业以后,他和谢恒宪也只见了一面而已,还只是匆匆地吃了顿饭。这次谢恒宪是专门来拜访林然的,也就是说,他会在这里住上几天。

林然很高兴,周竞远也跟着高兴,虽然只是暂时的。

谢恒宪是早上的火车到X市,所以早早的林然就收拾好了,等着去接谢恒宪。

周竞远倚在床头,看着林然收拾来收拾去,莫名地心里就有一团火。和林然在一起之后,他觉得自己再也没有以前的稳重自持,每次都会跟着林然的情绪波动。

“你也太积极了些吧?”周竞远说,声音酸酸的。

但是林然没有听出来,他还沉浸在谢恒宪要来玩几天的激动心情中,随口回答:“我不觉得啊,谢恒宪难得来一次啊,不能让他觉得我怠慢了他!对了啊,这几天我要和谢恒宪住一块儿,好好聊一聊。”林然说着,系上了衬衫的最后一颗扣子。

“住一起?”周竞远说,声音危险。

但是林然还是没有感觉到。不过他也不用感觉到了,因为周竞远已经把林然拉回床上,并压在了身下。

“远哥你干啥!”

“干,你。”说着就去解林然的衣服。

林然先是一愣,然后剧烈挣扎起来,“远哥你别闹,时间快到了,我要去接谢恒宪了!”

“管他。”

“远哥。”林然扶住周竞远的头,看着他说,“乖。”然后亲了他一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