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不一样,远哥……我……”

周竞远把林然扶起来,看着他的眼睛说:“林然,你愿意和我过一辈子吗?”

周竞远的眼中满是期待的光,闪得林然有些恍惚。

“我愿意。”

周竞远得到了肯定的答案,拍拍林然的头,笑着说:“这不就得了。车到山前必有路,你不用担心,一切有我。”

“恩。”林然点点头,但是心里还是有点忐忑。

很早以前,他其实就在想着如何和父母提起周竞远的事。林父林母虽不古板,但是也不是多么开放的人。可是……即便是他父母能接受,那亲戚们呢?亲戚们又会如何看待他的父母,他的父母又如何自处呢?林然不知道。现在……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作者有话要说:

快完结了,大概再写一两章左右吧。

第27章 第 27 章

转眼就是过年。

去年周竞远还是以朋友的身份来林然家过年,今年已经成为了男朋友。

林父林母听说周竞远和周吕甜今年要来过年,早早就收拾好了房间,还买了很多周吕甜喜欢吃的东西。三人刚到家,周吕甜就被林父林母拉过去嘘寒问暖的。

周竞远看一眼林然,轻声说:“我都说了,不用担心太多,有周吕甜呢。”

林然看看客厅其乐融融的三个人,心里也多少有些安慰。他总是担心他和周竞远在一起之后,林父林母就不能享受含饴弄孙的乐趣。但是今天看到这样的景象,至少,周吕甜能够填补这样的空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