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的手。

“你不怕你同学看见?”周竞远虽然嘴上这么说,但手上却没有松开,紧紧地握住了林然的手。

“你在吃醋?”

周竞远被说中心思,也没有扭捏,大方承认了。

“你和他天天粘在一起,睡觉也在一张床上,还不许我吃醋了?”

林然没想到周竞远会这么就承认,内心突然就涌上一股暖意,仿佛是现在才知道,周竞远是在乎他的。一时没忍住,迅速亲了周竞远一口。

周竞远握着林然的手瞬间收紧。

“不要闹,你同学还在。”

林然坏笑一下,又迅速亲了周竞远一下,在他有所动作之前,跳开了,并随后大喊:

“谢恒宪,你好了没!”

周竞远无奈地笑笑,看着不远处的林然,心想:等你同学走了,有你受的。

当然,这些林然都不知道。

第26章 第 26 章

送走谢恒宪之后,林然和周竞远迎来了一位不速之客。如果可能,林然本以为两个人一辈子都不会再见面了。

来的人,是穆芸。

当时林然刚刚下班,在东胜门口等周竞远——周竞远路上遇到点事儿耽搁了。然后穆芸就来了。

依旧是一袭白裙,依旧是长发飘飘。

林然一瞬间有些恍惚,仿佛一切都回到了去年他生日的时候。可是今时不同往日,一切都和以前不一样了。

林然没有想到穆芸会来,所以在穆芸走过来的时候,林然有些怔怔的,没有动。

“林然~”穆芸走到林然面前,偏头看他,笑得灿烂。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