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新在后面追了几步,最后气喘吁吁的放弃了,他擦了擦脑门儿上的汗,回头看了一眼新港传媒的大楼,路秦喝了一口茶水,甜津津的,他顺手拉上了办公室的百叶窗,挡住外面有些刺眼的阳光。

第246章 吉林

吉林的寒冷,是这些南方人永远承受不住的痛,文新也逐渐开始理解那些在飞机上换衣服的人了,毕竟只穿着一个单薄的罩衫走出机场的时候,全世界都像是在看神经病一样的看着他,满机场都是羊绒大衣或者是皮夹克,只有他自己,仿佛是一个从外太空降落到长春机场的怪物。

以往都是文新接昀泽,这一次换做是昀泽接文新,这让文新很激动,他站在门口四处张望,最后看到一个裹着奇长无比的黑色羽绒服的人,身形有点儿像是张昀泽,就赶紧跑过去,张昀泽拉开车的后备箱,把文新的行李搬到车上,两个人像是被熊孩子拽出壳的蜗牛一样,以最快的速度缩回到了车里。

文新坐到副驾驶上,不停的搓着手,把暖风开到了最大,可还是感觉缓解不了这彻骨的寒意,他不明白为什么这种地方还有人生活,这种地方就应该让国家划分出来,专门在这里饲养北极熊或者企鹅才对。

昀泽就知道文新肯定冻得不行,从后座拽过来一个充电式的热水袋递给他:“这是我管我们团的一个姑娘借的,你拿着暖和暖和吧,一会儿到了宾馆就好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