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傅了?

最后回到宾馆的时候,文新抱着宾馆老板是个矫情的人,厨房不外借的唯一一点希望,去找宾馆的经理,结果经理早就已经把厨房收拾好了,张老师拎着自己买的大包小包的东西,和文新一起进来之后,开始把已经收拾好的鱼切成段。

以前张昀泽做饭,这些人连厨房都不让进,今天他也算是大开眼界,看着张老师这只拿话筒和快板儿的手,把一把看着就很重的菜刀用的出神入化,有点儿发傻。昀泽看了他一眼,淡淡的笑了笑,仿佛突然想到了什么一样:“对了,有个事儿问你啊,安德玛春季款上新一般几月份?”

“啊?什么马?”文新原本盯着昀泽手底下的刀,被冷不丁一个提问给问的有点儿发懵,昀泽停下了手里的刀,回头看了看他:“安德玛。”

文新一脸茫然的摇头,脸上的肉都抖了起来,昀泽皱了一下眉,他吓得赶紧拿出手机来百度了一下,网页还在缓冲,就听到昀泽在那边一边切葱一边说道:“安德玛春季上新是一月份,有些款式国内的不全,可以先翻墙去外网看一看。”

“啊。”文新也不知道张老师这话是什么意思,说的没头没尾的,他又不敢多问,就只要嗯啊的应着,昀泽把文新叫到身边:“葱姜蒜,切好以后放到料理机里,放一丁点儿的油,一丁点儿水,一勺豆掰酱,打碎,把鱼肉腌一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