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歉:“如果我生气,一开始就不会去机场接你了,我和路秦这样斗惯了,有时候总会伤及到一些无辜的人,子木啊,或者是你,说到底挺对不住你们的,以后好好跟着你路老师,你要是真的喜欢美琪,就趁早跟路秦说,他是个很尊重感情的人,不会打散你们。好好生活,好好工作,好好照顾路秦,就算是让我安心了。”

昀泽慢慢的走过去,把手里的笔记本递给文新:“行了,去告诉你老板,今天散场之后,旧谓茶庄,我等他。”

文新低头看了看那个黑色的笔记本,嗓子发紧,他有点儿想要掉眼泪,但毕竟是一个大男人,不好意思在另外一个男人面前哭,只是也迟迟没有接过那个笔记本,他也闹不清楚自己是怎么了,为什么心里会那么难过,难过的好像恨不得找一个人打自己一顿,然后痛哭一场。

“人生总会有很多次的道别。”文新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难过,但是昀泽很清楚,这些年他看遍了世态炎凉,很多事情,便看的没有那么重了,只是他理解文新,毕竟他在这个年纪的时候,也是同样的艰难:“也会有很多次的相遇,不厌相逢,不恨离别,我们孤零零的来,也终究要孤零零的去,正是这尘寰中消长事应当,何必枉悲伤啊……”

第251章 这天下的千千万万人

路秦站在旧谓茶庄的门口,他抬头看了一眼上面的牌匾,和五年前的一模一样,那个时候他在旅厉和1982还有很多的野场子之间来回跑演出,人不人鬼不鬼的时候,昀泽把他带到这里来,两个人的一番长谈之后,成为了朋友,而后便有了一生的羁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