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长,五个月左右吧,实话实说,好像过了五年那么久。我仔细的思考我们之间的关系,发现一切不过都是我和他的臆想,徐梅说得对,没有人会像父母朋友一样对我们那么宽容,这个世界也不会那么宽容,我们曾经想和世界大战一场,最后他还在坚持,可我早就投降了。”

“可是为什么呢?”瑞秋看着昀泽眼底的悲伤,心里也不觉难过起来了,她是有资格把路秦当做情敌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始终就是恨不起来。昀泽笑了一声,有些无奈:“因为我不想看他拼死挣扎下去了,这是一场攻坚战,我们都不是以一敌百的猛将。拼尽一身骨血,也换不来一丝尊重。我是无所谓的,可他不行,他得好好的……可能,我就是看不得别人看轻他吧。”

瑞秋叹了一口气,眼里泛起一丝泪花儿,她听着昀泽的话感觉好难过,却不知道自己是为了谁而难过的,也许是为了他们之间那么真挚却得不到祝福的感情,也许是为了自己爱了一辈子的人,却在刻骨铭心的爱着别人:“可是张昀泽,你这样做,对我公平吗?”

“我想,你以和我结婚为借口,来离开路秦,你又是怎么看我的呢?他轻贱不得,我便可以了吗?”瑞秋知道爱一个人是有多卑微,她本不该说这样的话,昀泽如果真的要和她结婚,她该高高兴兴的应下来,像个傻子一样对别的事情不闻不问,她本身就是一个没有什么尊严的人,作着这个世界上最肮脏的生意,拿着最肮脏的钱,可世界上所有人都可以看轻她,唯独昀泽不行:“张老师,我宁愿一个人守着这清茶半杯,也不想搅进你们的情爱里。若是你用我来安稳自己,或者逼退路秦,对不起啊,我没办法跟自己这么多年的感情交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