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眼圈都已经黑了,可没想到一个不注意,他突然从床上坐起来,把衣服胡乱的套在身上,挣扎着要去找昀泽。

文新无论如何也拦不住,最后,索性也就不拦了,可当路秦走到门口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根本不知道要去哪里找昀泽,他望着门外的走廊里,安安静静的没有一个人,可他的耳朵里,却充满了各种声音,有演出时候观众的叫好,逼酒,还隐约有自己在团楚园宿舍住着的时候,听到的贯口,好像隐约掺杂着崔先生对他的点评,歌曲的小样,徐梅噼里啪啦的训斥,齐老师的叫喊,他眼前浮现出一个又一个人的面孔,他们形色各异,却都在一步步的向自己逼近,路秦挥着手叫他们走开,却眼前一黑,栽倒在了地上!

路秦在医院躺了足足有三天,才渐渐恢复了精神,他晕倒在宾馆里,最后被120拉到了这所医院的事情被大肆报道,各种猜测扑面而来,已经准备欢天喜地过大年的林凡,被自己姐姐又揪到公司做公关,一时间新港传媒上海分公司和深圳总公司因为他一个人,闹得鸡飞狗跳。

可路秦却安静了很多,他老老实实的躺在床上,也不说话,文新让他吃饭他就吃,让他喝水他就喝,一点儿也闹了,他这样,文新反而比较担心,各大媒体堵在医院外面,谁都等着拿他的第一手新闻,可路秦这面,一点儿也不想管。

他的脑海里,都是他和昀泽一起走过的那些天,他想了很多关于他们之间的事情,从一开始的难过,不安,到卑微的祈求,他不明白自己做了这么多,为什么还不如瑞秋简简单单的一句话,他甚至在想谁管真爱不真爱的,只是她凭什么就可以这样陪在张昀泽身边,他做了这么多的事情,为的不就是在昀泽身边占有一席之地?为什么这个位置可以被瑞秋轻而易举的夺过去,这件事情不能就这样算了,绝对不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